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9 15:55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巡察组于202257日至2022726,对市人社局及市社保中心、市人事考试院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市人社局及市社保中心、市人事考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及相关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市委党校A804       

)邮政信箱地址:市委党校A804 

意见箱:人社局机关(政务文化中心C6),市人社局下属单位驻地

)电子邮箱:whxc01@126.com

)值班电话:0553-383508718955389211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722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巡察组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