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芜湖市市本级大型企业划型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9 14:3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市本级各参保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关于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政策,按照《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号)文件要求,以《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关于印发<金融业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银发〔2015〕309号)文件为依据,我中心根据省、市统计部门下发的大型企业名单并结合中央、省部属企业在芜情况,对在市本级参加社会保险的大型企业进行了划型确认,其中在芜企业分支机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铁路、烟草、电力等行业单位)按其所属独立法人类型划型。

为保障程序公开公正,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接受社会监督,现将市本级大型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月10日至5月20日,期间对划型有异议的企业,可在公示期内提起变更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3991280;3991281

 

附:芜湖市市本级大型企业公示名单.xlsx

 

芜湖市社会保险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