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转发省人社厅《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班项目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0 09:04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省人社厅《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2022年高级研修班项目选题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2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各地区、部门、行业特点,精选年度培训计划中的优秀研修选题,积极组织申报。同时认真填写《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班项目申报表》(见附件,如填写内容较多,可另附纸),于2022113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申报单位印章后,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同时报送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联系人:刘全正   联系电话:0553-3991138

 

附件:关于申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班项目选题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2〕5号).pdf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