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增加创业培训类别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2 11:0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进一步满足多类别、个性化的创业培训需求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芜人社秘〔2021〕177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人员对8家申请增加创业培训类别的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进行了评估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认定安徽师范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机构具备开办网络创业培训的资质。

认定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机构具备开办创办企业培训的资质。

拟认定结果公示期限为2021年122日-4日,如有异议请向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反映,联系电话:0553-3991141。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