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党建引领强业务 岗位练兵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22 17:3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市仲裁院 浏览次数:

提高仲裁员专业化水平,把握疑难争议案件处理尺度,不断夯实仲裁员干事创业的基础,日前,市仲裁院组织开展开展“周周学 周周讲”岗位大练兵活动。活动第一讲由业务分管副院长领学,对人民法院案例库唯一一个涉及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违约金的人事争议案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要求全体仲裁员以学促干,学以致用。活动中,参学仲裁员积极发言,进行研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近年来,市仲裁院坚持将队伍锻造作为党建引领仲裁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充分激发红色新动能。坚持在办案实践中磨砺队伍、锤炼品质,常态化开展观摩庭审、“周周学 周周讲”岗位大练兵等活动,持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质效,锻造仲裁为民“先锋队”,为护航芜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