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9 15:0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对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批示,无为市、鸠江区、弋江区、湾沚区、经开区等部分县区人社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了2024年全市人社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吴秀丽指出,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人社厅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全力以赴稳就业,扎实推进“创业芜优”之城建设,积极稳妥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大力开展招才引智,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做好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城镇居民增收、公共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吴秀丽强调,2024市人社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长三角一体化意识、省域副中心意识、首位产业意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加强人力资源开发利用为主题主线,全力实施“五大行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效为打造省域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