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首次组织申报危化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1 09:1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工伤保险科 浏览次数:


日前,市人社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发布通知,确定危险化学品企业为芜湖市2022-2024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并启动2022-2024年度我市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申报工作。

按照《芜湖市贯彻落实<安徽省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实施方案》《芜湖市实施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工程(2022-2024年)工作方案》等规定有关要求,经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危险化学品企业为我市2022-2024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同时,为切实提升培训效能,根据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产业规模和培训对象等实际情况,确定我市相关行业协会、危险化学品龙头企业可申报2022-2024年度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申报主体及基本条件、申报程序和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等。目前,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