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2 17:20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芜湖市劳动人事仲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不断提升劳动人事仲裁工作效能,4月1日下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人社局局长、市仲裁委主任秀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市仲裁委常务副主任江红梅主持会议市仲裁委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市劳动人事仲裁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工作规则《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聘任兼职仲裁员及特邀仲裁员名单》。 

会议充分肯定近年来市仲裁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把握劳动人事仲裁工作新时代特征;要增强处置动力,坚守劳动人事仲裁工作人民性底线;要凝聚工作合力,保障劳动人事争议纠纷多元化解决;要释放内在潜力,推动劳动人事仲裁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