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2021年度市人社局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7 17:26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人社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局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评议。

吴秀丽指出,2021年,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大抓基层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党建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做到了“两个维护”坚决有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夯实基础主动作为、改进作风群众有感、廉政建设成效明显

吴秀丽强调,做好2022年市人社局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突出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强化政治引领、永葆对党忠诚,抓好理论武装、突出思想“铸魂”,严肃组织生活、优化政治生态。要扭住重点难点,强化组织功能。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全要素、全方位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抓实融合党建、强化党建赋能。坚持党建工作与人社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