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农民工工作年度考核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7:36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农民工工作科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省对市农民工年度考核工作,11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农民工办)召集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32家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农民工工作年度考核推进会,对2021年农民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人社局副局长江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承担省对市对口考核任务的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关于农民工工作自查情况报告,并围绕完成情况、存在困难、下步打算等方面,逐条梳理了省对市考核指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农民工工作年度考核的新形势、新变化,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加强与省考核部门的对接,掌握工作主动权,及时跟进、及时反馈、及时沟通考核情况,齐心协力把考核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市农民工办要建立考核工作专班,加强调度和通报,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准备工作,确保考核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