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17:52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县处级领导、机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

吴秀丽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吴秀丽要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市委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精心组织、系统深入推进。

吴秀丽强调,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做一个有大局观的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谋划指导人社工作,做一个有事业心的党员干部。立足人社职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十四五”时期工作,紧跟全市经济发展速度、围绕十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总结先进发达地区好经验好做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落实到位抓好年末各项工作,做一个说到做到的党员干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芜湖人社落地生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干在前头,收在后头,看好两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