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全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8 11:43 来源:市人事考试院 浏览次数:

    11月1日5日,由市人事考试院组织的芜湖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岗前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无为市、南陵县的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新招募人员3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主要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公文写作、社会治理、依法行政、廉政教育与作风建设、心理调适与情绪管理等课程,并安排了拓展训练。通过培训,新招募人员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能力素质,有助于更好地扎根基层、奉献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