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3 12:00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调解人协调处理劳动人事争议的水平推动建立规范有序、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11月2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皖江人力资源公共职业训练基地举办2021年度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全市大中型企业调解员、人事专员及负责人13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围绕预防为主、调解为主”主题开展,以劳动用工领域新动态为切入点,结合劳动合同法等常规适用法律、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政策。倡导企业“以人为本”,健全完善人才激励、人才培养制度,优化人才社会环境,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同时,培训班对“创业芜优”政策、人才政策和在芜成功创业就业典型人物进行专题宣传

本次培训是市劳动人事仲裁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充分立足自身职能,为推进“紫云英人才计划”、打造长三角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创业芜优”之城,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