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镜”心服务好 暖春送岗忙

发布日期:2024-04-02 08:4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镜湖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共助就业。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用工招聘工作。2023年12月启动“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以来,镜湖区人社局立足辖区企业实际需求,在区内各大商业综合体及各街道社区广泛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共计46场

一季度结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镜湖区人社局线上线下齐发力,携手37家优质企业,走进吾悦广场,开展暖春送岗线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气爆棚,求职氛围热烈高涨,前来求职的人员穿梭在各个招聘摊位前,详细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及工资待遇等情况。同时,在人力资本产业园开展线上网络直播招聘会,求职者只需通过手机观看直播,便可了解企业情况,感受企业文化,在线咨询岗位信息,后台观看2.5万人次。

今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开展以来,镜湖区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广泛宣传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扩大岗位知晓率和招聘实际效果,累计举办招聘活动46场,服务企业525家,提供就业岗位6068个,促成就业意向900余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场次、多元化的特色招聘活动,为各类用工企业及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的桥梁,助力企业需求与人才求职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