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三山经济开发区举办2024年“春风送岗 巾帼助力”妇女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7:15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三山经济开发区人社局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三山经济开发区妇女人才充分就业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三山经济开发人社局主办的“春风送岗 巾帼助力”妇女人才招聘会在高安街道白象绿洲商业街举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区格力电器、双汇食品、东方雨虹等30家高薪名企提供各类岗位1300余个。招聘展区,求职群体手持多份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一边仔细查看企业招工信息,一边询问岗位工种、薪资待遇和工作时限等信息,工作时间灵活,内容轻松的“妈妈”岗受女性群体欢迎。本次招聘会吸引近600人次求职者应聘咨询,达成就业意向128人次。

政策宣传区,人社局依托“就业政策在身边”宣传台,向现场女性群体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岗位“大礼包”、现场解读就业创业等最新政策,帮助有创业意愿妇女开通创业绿色渠道服务,求职成功女性同志赠送玫瑰花,活动受现场参会人员欢迎。

下一步,人社局将继续与多部门联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退役军人、大学生等各类群体就业需求为导向,举办各主题、层次招聘活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广大群体就业,为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