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无为市:线上留言即刻办 人社服务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3-29 08:47 来源:无为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无为市全面贯彻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运用“四送一服”线上留言平台积极与市内企业和职工联系,全面收集线上留言并结合部门职能第一时间解决,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今年以来,累计办理企业招工、就业创业、职工社保等线上留言共11条,均得到妥善解决。针对比亚迪、楚江高新、尚纬电缆、光明体育、华源电缆、云中生态等6家企业反映的用工需求,开展专门摸排调研,实地开展用工需求对接会,全面掌握重点企业运营现状和用工需求。举办97场线下招聘会和11场线上直播招聘会,累计帮助企业招工5186人。针对企业职工、求职创业人员就业创业补贴、社保缴费及转移等民生留言,建立限时办理回复制度,3天内电话解答。对能不见面办理的业务在联系当天线上完成办理;需要现场办理的业务,提前告知办理地点、时间和材料,确保一次办成。截至目前,共帮助5名留言群众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