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事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7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芜湖市人才培训中心),为政府举办的社会公益类事业单位,隶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 主要职责: (一)承担全市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务工作; (二)承担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考试、执(职)业资格考试、职称条件考试、水平认证考试等考务工作; (三)承担全市公务员录用培训、初任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和专业技术培训、更新知识和提高能力的培训、后备领导人员的培训; (四)承担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培训工作; (五)承担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各类人才能力培训、专业知识培训; (六)开展全市各类人才测评服务、考试考评服务; (七)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电话
0553-3991196
负责人
吴骏峰
办公地址
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C2座3楼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