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4-03-26 16:04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拟订全市就业规划、年度计划、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劳动者公平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跨地区有序流动、就业援助、特殊群体就业等政策并组织实施,牵头拟订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参与拟订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指导和规范公共就业服务信息管理,健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人力资源流动等政策,指导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工作。指导落实人力资源市场从业人员资格标准。组织办理有关外国人员来芜工作许可。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职工失业保险的政策,拟订全市失业保险相关政策,建立失业监测和预警制度,拟订预防、调节、控制较大规模和经济结构调整中涉及职工安置权益保障的政策办法。承担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
0553-3991133
负责人
周炜
办公地址
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6楼C603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