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人才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4-03-26 16:06信息来源: 芜湖市人社局阅读次数: 字体:【  
机构职能
组织推进全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拟订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和继续教育政策并组织实施,完善职业资格制度。配合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指导全市博士后管理工作,承担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规划和培养工作,组织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选拔工作。拟订吸引留学回国人员来芜工作、定居和国(境)外机构在芜招聘专业技术骨干人才管理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工作,负责有关科研经费资助工作。综合管理全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和职(执)业资格考试工作。 承担市重大人才专项的有关工作。负责拟订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承担人才项目资金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承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具体工作。
联系电话
0553-3991137
负责人
喻敏
办公地址
芜湖市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C区6楼C602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