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4-11 13:52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411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药师—安徽芜湖2024年4月11日咨询补贴
来信时间: 2024-04-11 13:21
来信内容:
请问芜湖市的执业药师依旧没有任何补贴吗,不理解专业或者技能,只想确切咨询为什么芜湖的执业药师享受不到补贴、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31项执业药师准入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4-04-11 13: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问题已收悉,我局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解答。技能提升补贴适用范围是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参保职工和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需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中可查询到证书信息的,方可申报补贴。执业药师属于专业技术,非技能等级,无法申领此项补贴。如仍有疑问,可再与我局联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