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举报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27 09:01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222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安徽智航劳务学生寒假工发放的工资时薪和入职前介绍不符,欺骗学生工资
来信时间: 2024-02-22 17:21
来信内容:
本人于2024年1月15日在boss直聘上找了三只松鼠的寒假工,加了智航劳务A的微信,当时给我介绍的时薪是做到年前2月5号时薪是16,做到2月7号的时薪是17,当天晚上向他提交了我的个人信息,说了我可以干到2月7号,智航劳务A让我次日早上联系时薪17岗位的联系人郭某,第二天早上我也是联系的郭某。之后我就一直工作到2月7号的下午,2月7日上午我收到了一月份的工资,时薪是16,然后联系了智航劳务三只松鼠负责人郭某,并把我入职前和智航劳务A聊天截图发给她,说明了情况,一直找各种理由跟我说我的的时薪就是16,然后我也联系了我的介绍人(智航劳务A),也说我的时薪是17,但还是要联系智航三只松鼠负责人郭某,联系了无数次,到现在也没有结果,郭某在之前信息也不回,我也联系了同一天进来的还有迟一两天进来的伙伴,他们到账的时薪都是17。这属于欺骗学生工资,工作前说的与实际收到的工资不符,后面我们学生打零工遇到的这样的情况应该会不计其数,希望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能够加强对劳务公司的管理,保障学生党打零工的工资按时准确发放,入职前还说工资在年前全部结清,到现在二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发放,拖欠至今。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4-02-27 09: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责成弋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理该案件。经联系您与智航劳务公司负责人,协商后公司表示会按照16.5元每小时的工资标准于发薪日3月25日进行发放,您表示同意。若您到期未收到工资,建议您携带证据材料至用工所在地弋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现场投诉处理。
   弋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0553-422547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