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举报投诉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9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401310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退役军人社保转出
来信时间: 2024-01-31 00:24
来信内容:
本人2011年入伍,2013年退伍,曾服役于武装警察部队交通六支队。本人于今年在外地工作想将部队缴费的社保转出,经地方社保局查询,本人社保费用金额已公对公到地方社保局,地方要求本人出示退伍养老缴费凭证和退伍缴费明细方能转出。本人社保缴费明细和凭证已于退伍后交付当地社保局(一式一份),现社保局要求原部队重新出示一份,现因2018年军改,老部队已裁撤,多方联系到老首长(已转业),对方称不需要凭证,地方有公对公信息跟退伍户口信息对上就可以,想咨询为啥不让我转出社保,难得回家一次,却次次都白跑。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4-02-02 15: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咨询把部队缴纳的养老保险转出至外地的问题,无为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立即认真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在每月5-28号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无为市养老保险事业管理局办理参保手续后,并将退伍时部队开具的军人退役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和军人退役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等其他相关材料一并带来,方能将部队的养老保险转回安置地,再转出至外地。
    目前,我局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告知有关情况,如仍有疑问,可与我局再次联系详询,电话号码:0553-632310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