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日期:[ 2023-12-18 00:00 ] 至 [ 2023-12-27 00:00 ] 状态:已过期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政策的通知》(皖政〔2023〕72号)文件精神,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在充分征求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和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我们研究起草了《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邮件反馈,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lk3991145@163.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反馈意见”字样。

二、电话反馈,联系电话0553-3991146(兼传真)、3991145,工作日:8:00-12:00,2:30-17:30。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为尽快落实省政府文件精神,加快政策出台进度,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芜湖市《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2023年12月18日

征集结果:

市人社局于2023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在芜湖市人社局信息公开意见征集栏目发布《关于对符合条件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对象实行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在规定期限内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3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