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2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523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申请职业技能类证书补贴
来信时间: 2022-05-23 15:04
来信内容:
本人2020年11月06日取得四级电工证书,2019年08月06日取得钳工五级证书,请问能否申请职业技能类证书补贴,若能申请怎么申请?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2-05-24 14: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关于落实援企稳岗有关政策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12号)规定,依规履行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义务1年以上的企业在职职工和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符合相关条件的,可自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核发之日(以发证日期为准)起1年内,按规定向失业保险参保地或失业保险金申领地申领技能提升补贴,每人每自然年度享受技能提升补贴不超过3次。受理截止期限为2022年12月31日您
您可以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或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www.ahosta.gov.cn)联网核查证书是否符合条件,符合条件可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进行申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