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5-06 10:04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428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皖事通“惠企政策网上超市”无法申请办理业务
来信时间: 2022-04-28 16:46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 本人是2017届毕业生,目前在芜已缴纳社保满三年,想要申请“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联系鸠江区服务电话5960061被告知只能通过皖事通线上办理业务,但是皖事通“芜湖惠企政策网上超市”登陆进去一直显示loaded,业务无法办理,联系12345客服电话也未能解决。请问我怎么才能申请办理“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呢? 望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2-05-06 10: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若您手机无法申请“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可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申请,流程为:安徽政务服务网(地市切换到芜湖)-社会服务-紫云英人才服务-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进入后点击“前往申领”,然后操作即可。若有疑问可咨询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53-399121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