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1-11 09:07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1100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皖事通中“人才一体化”服务中的“就业补贴(高校毕业生)”事项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1-10 11:50
来信内容:
尊敬的恶芜湖人社局领导: 您好!本人为2021届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现已在芜湖经开区企业就业,已缴纳7月社保,符合高效稳定就业补贴政策,先皖事通软件中就业补贴无法兑现,显示“因年度财政资金核算要求,从2021年12月17日期平台关闭支付不予兑付”,本人想咨询领导,平台已关闭接近一月,何时才恢复兑现? 我看信件平台有很多人咨询,但回复均是正常兑付,请领导核实。谢谢领导!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2-01-11 09: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手机下载皖事通APP,在“我的”界面注册好后,在首页左上角地区选择“芜湖市”,在搜索栏输入“惠企”,打开“芜湖市惠企政策网上超市”,选择“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进行申请。您所反映的情况经了解,直接点击关闭即可继续申请。如仍有疑问,可致电芜湖人社咨询热线0553-12333具体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