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06 11:1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安家补助相关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2-03 13:40
来信内容:
芜湖安家补助政策期限是2022年底截止,想问下从2021年1月开始缴纳社保可以领取吗(房子是今年年初刚买的首套房)? 若是期限来得及的话,缴纳社保需要带哪些证明材料?是否需要本人到场(本人不在场需要另外带哪些材料)?缴纳地点是在房子所在区内还是芜湖市内任一区都可以?还有什么时间段可以去缴纳?是否可以补交当月社保还是从下个月开始缴纳?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12-06 11: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自2013年起,对应届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我市企业稳定就业、签订劳动合同且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的,即从2013年起在我市连续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 补贴标准:每人10000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分2年补贴到位。如有疑问,您可以拨打芜湖市人社局咨询热线0553-12333具体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