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1-12-01 09:12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130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关于农村社保缴费渠道问题
来信时间: 2021-11-30 18:57
来信内容:
领导好!目前我们在外地,请问这个农村养老保险缴费问题,怎么在网上缴费?我问了下老家人说是可以在网上缴费,可是我半天没找到缴费渠道,然后查了下皖事通里面的信息说是银行代缴,可是我并不知道银行卡号是多少啊?以前都是老人家给村委会代缴的,现在要自己网上缴,但是因为是银行代缴而我又不知道社保绑定的银行号到底是多少所以没法缴费。我打05536322095这个号码又一直没人接,领导能不能帮我们解决。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12-01 09: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以通过支付宝或是银行卡转帐功能向您往年缴纳居民养老保险费的专用卡上转入充足的余额即可保证自动扣款。如您不记得您的专用卡号,可通过皖事通APP注册后,在“首页”将地市调成"芜湖市",在“更多服务”里找到“社保公积金”,点击后选择“社保”,在“养老业务”中“养老保险专题”里可查询您的居民养老相关信息。如仍有疑问,可联系无为市居民养老办公室电话0553-6322095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