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在安徽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日期:2021-09-30 16:19 来源: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

    为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培养有文化、懂技术的乡村人才队伍,9月28日至29日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六安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和2个直管县的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电工、砌筑工和汽车维修三个项目角逐。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选手唐朝强获得电工项目第一名,张苏平获得砌筑工项目第二名同时我市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团体一等奖。这是我市历届参加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为贯彻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市人社局积极实施“乡村人才振兴工程”,通过举办乡村振兴人才职业技能竞赛,发现发掘一批乡村“能人”,引导广大农民工学技能练本领,拓展农民工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着力营造广大农民工学技能、长知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