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人社、惠民先锋”志愿服务队战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15:45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人社局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投身社区防疫工作对接双联系点——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迅速组建支由副县级干部担任队长的志愿服务队广大党员干部按早、中、晚三班轮番下沉狮子山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服务队狮子山社区核酸检测点,当天协助社区登记核酸检测800余人500多户进行入户宣传,动员居民到检测点做核酸检测,不方便到现场核酸检测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协助医护人员上门给4户提供检测服务,确保辖区全员核酸检测

连日来,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叫响“学史力行,防疫有我”,与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同行,对狮子山社区、八佰伴警戒区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给社区转送雨伞、雨衣等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社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人社惠民”担当和风采,有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