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6 17:46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成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高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高文强调,作为新时代人社工作者,必须坚定信仰信念,领航人社事业新征程,始终把党的宗旨和使命体现到为民办实事上,回顾“十三五”,迈向“十四五”,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增添发展动力,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必须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推动人社事业新发展,要促进社会公平,用心推进就业创业,强化民生兜底保障,扩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对照长三角先进地区学理念、找方法、增动力,提升人社工作质量,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里,为建设人民城市作贡献。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获得启迪、汲取力量,牢记为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力行为民之举,用“九个必须”指引人社各项事业,以昂扬的战斗姿态奋斗人社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