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再命名40对“名师带高徒”

发布日期:2021-07-05 15:25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职建科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技能强市建设,日前,我市完成2021年度名师带高徒评选经过县市区推荐、遴选、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安徽复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居盛文等40名师、吴云等80位徒弟入选2021年度芜湖市名师带高徒人员名单

此次遴选的40对名师与高徒分布在电线电缆、机械制造、飞机维修、新能源汽车、电力、非遗面点等行业,均在本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截至目前,市累计师徒结对130对次。

此项活动引导了我市用人单位建立高技能人才“师徒传承”制度体现技能价值激励导向的工资分配制度加强了全市技能人才队伍梯队化建设,促进了青年员工岗位技能和职业素质的不断提升,为我市各行业发展培养了一批兼具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的高水平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