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市人社局各级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是宣言书,是动员令,更是进军号。全市人社党员干部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践行以民为本的承诺,站在人民的立场办实事,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