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市人社系统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1 09:57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全市人社系统“读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演讲比赛。

《党史之帆起航,青春之歌奏响》、《峥嵘历史记心中,红色旗帜永飘扬》、《赓续红色基因,不忘为民初心》……当天,22名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回望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或讲述身边为民办实事的鲜活事例,激发服务群众的热情;或颂扬党的恩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精彩的演讲述说着大家对党的热爱,展现出新时代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强调,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抒发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崇敬热爱之情,展现朝气蓬勃、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找寻初心、担当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高人社服务质效、推动人社工作新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