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政校企合作 搭建“联姻留才”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1-06-25 11:32 来源:市就业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625日,安徽芜湖人社部门组织开展的“校企直通车”再次出发,来自安徽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90多名2020级学生及教师,赴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实地参观、交流。活动现场,人社部门高校师生发放芜湖市就创业政策宣传单、介绍我市高校毕业生激励政策,鼓励大学生关注芜湖、了解芜湖,毕业后留在芜湖就业创业。



让更多青年人才们留芜、来芜、回芜,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从在创业、就业、住房、落户等各个方面给予毕业生支持。从20209月开始,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校企直通车”,通过组织高校学生深入企业实地参观,促进高校师生加深对我市市情、产业和企业发展的认识,实现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产才融合,提高高校毕业生的留芜就业率。

截至目前,累计组织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7所高校14批次1100多名师生赴机器人产业园、3D打印产业园、航空产业园、奇瑞汽车公司等产业园区和企业开展校企直通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