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走访企业暨流动仲裁庭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16:35 来源: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组织骨干仲裁员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暨流动仲裁庭进企业活动。

调研中,仲裁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劳动用工方面的诉求,耐心细致地作了答复,并对实体企业在新形势下存在的招工难、留不住人才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针对该企业与劳动者的一起工伤待遇劳动争议案件,仲裁员进行现场调解,及时化解争议双方的矛盾,定纷止争,大大节约了双方当事人的仲裁成本,获得了双方当事人的好评。

此次赴企业走访调研暨流动仲裁庭进企业活动,是芜湖市人社部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缩影,也是千方百计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的一次实践。全市劳动仲裁部门将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烦忧,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