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5 11:0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举行庄重的颁授活动,向到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及相关负责同志为翟迪、叶佛泽等12位老党员戴上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温暖最直接地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

 

高文在讲话中首先感谢老同志们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高文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不仅是对“五十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她强调,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年轻党员同志的寄望和期待,人社年轻党员干部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敬业与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强化“默默无闻”的大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干事创业真干苦干实干。希望全体离退休干部,特别是获得表彰的老党员干部,永葆红色传承,为年轻一代的人社人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助力芜湖人社更高质量发展。

 

看着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

 

吴昌云、罗守元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市人社局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共有20人,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他们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50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当天,市人社局的年轻党员向老党员们献上鲜花,并在老党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