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全市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3 17:26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人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闻宣传与舆情处置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桂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市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共60余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人社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汪于存、市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与传播科科长刘涟分别就“讲好新时代人社故事意识形态与舆情处置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汪于存重点围绕如何讲好人社故事进行深入授课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全面宣传人社领域各项工作,用新闻的力量助推人社事业发展,体现新时代新闻宣传战线应有的使命担当,为做好人社宣传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刘涟从舆情应对、舆论引导、存在问题、具体方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对如何做好人社系统舆情应对和引导工作进行授课,运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教授人社系统宣传联络员如何掌握舆情处置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此次培训有助于全系统宣传联络员提升业务素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讲好人社故事,凝聚追赶超越、勇立潮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