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全省农民工工作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16 17:50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农民工工作科 浏览次数:


616省优秀农民工表彰暨迎接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会议召开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磊宇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分别被安徽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安徽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湾沚区人社局丁云飞同志获评安徽省农民工工作先进个人,孙青等8名农民工获评安徽省优秀农民工。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护农民工权益,推动农民工逐步实现平等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和在城镇落户,促进农民工社会融合,有序推进农民工市民化,“五个聚焦”提升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聚焦复工复产,让农民工“干的暖心聚焦就业服务,让农民工“干的顺聚焦权益维护,让农民工“干的安心”聚焦技能培训,让农民工“干有信心”聚焦有序推进“市民化”,让农民工“留的舒心


关于表彰安徽省优秀农民工暨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皖农工发〔2021〕3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