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15:07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端午节前夕,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无为市仓头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等局领导来到仓头社区,在驻村扶贫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为7家结对帮扶户送来粽子、菜籽油等慰问物资。帮扶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生活生产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努力帮助解决困难,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保重身体,鼓励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

芜湖市人社局作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将继承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充分发挥人社特点和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