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1:4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日前,市人社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开展集体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文主持,局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高文、甘桂林、汪晓军等分别逐句逐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不能空喊口号、流于形式》《以上率下,切实解决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等篇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大家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市人社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作风保证。要高标准学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推动就业、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工作。要结合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抓整改、强担当、树形象,以优良作风保障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