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践行宗旨为民服务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08 15:59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机关党委、行政审批窗口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芜湖御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给市人社局送来一面绣着“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表扬人社办事大厅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热情服务真诚为企业办实事。

    芜湖御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芜湖自由贸易试验区商贸服务中心的一家公司,主营电子产品技术开发,为新增劳务派遣、职业中介服务业务,向人社部门咨询针对申请人提出的缺少经营场所使用证明的困难,窗口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房屋出租方提供相关证明,为申请人解决难题协助其顺利提交申请。事后,公司为市人社局送来旗作为感谢。旗虽小,但是代表着服务对象对窗口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的见证,也给了窗口工作人员莫大的鼓舞

今年以来,市人社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积极学习党史知识,深刻领悟思想精髓,牢记并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放管服,不断优化人社服务营商环境,用扎实的工作成绩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