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技师学院学子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发布日期:2021-04-13 17:05 来源:芜湖技师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选拔项目选手比赛成绩,人社部确定了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的选手名单,芜湖技师学院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选手张林、工业机械项目选手路海杰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院始终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己任,通过积极参加、承办技能大赛打造高规格的实训基地,完善选手竞赛选拔、训练机制,加强竞赛标准与专业课程的融入等途径,厚积薄发积极进取,师生竞赛成绩屡创新高特别是在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上,面对全国各省市的高技能人才,学院学子充分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共获得4个项目的优胜奖,并实现学院选手进入国家队零的突破




芜湖技师学院将全力积极支持入围选手参训备赛,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持续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打造坚定的技能人才保障,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