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增收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规划基金科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市人社局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增收联席会议,国家统计局芜湖调查队及城乡居民增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牵头科室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肖金榔主持。

会议回顾了2020年度我市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实绩,通报了去年我市城乡居民增收工作全省排位情况,指出了在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国家统计局芜湖调查队针对城乡居民增收工作本年度省调查队的新要求进行布置和安排,对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来源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相关指标填报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2021年我市城乡居民增收工作仍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增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贯彻省调查总队关于统计数据填报的各项要求,多渠道全方位搜集促进增收的政策,确保不缺项不漏项;要将季度上报制度落实到位,形成合力促进增收工作,确保以季保年,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我市“十四五”增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