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河南方城县人社局来芜开展劳务对接洽谈

发布日期:2021-03-18 11:34 来源: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进一步促进劳动力资源的有序流动,317日,河南省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金强一行来芜开展调研对接活动,召开芜湖-方城劳务对接座谈会市人社局芜湖技师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我市产业发展、劳动力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芜湖技师学院针对技能人才培养政企合作技工院校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建立两地劳务和技能人才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下一步加强两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交流、劳动力资源转移就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方城县作为河南省重要劳务输出地,劳动力资源丰富,与我市优势互补。芜湖市人社局坚持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不断扩大交流对接范围,把我市人力资源发展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