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巾帼绽芳华,逐梦新时代

——芜湖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获“芜湖市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9 17:41 来源: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2020年度芜湖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光荣榜》名单出炉芜湖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榜上有名,喜获“芜湖市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在市人社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服从服务于人社工作大局,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富有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中心女性职工用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撑起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半边天”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千头万绪,服务对象广泛,社会关注度高。居保中心女性职工平均年龄34.5岁她们,团结协作、细心高效,用娴熟业务和柔情关怀化解矛盾;她们,在疫情面前勇担重任,克服家庭困难,奋斗在最前线,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本色;她们,用心办事,用情服务,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

保障民生、服务民生、巾帼建功,这就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的真实写照,她们正以高质量推进城乡居保经办工作为目标,为芜湖打造四个名城、建设现代化滨江大城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