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企业赴亳州市开展对接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15:45 来源:市就业人才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日至3日,市人社部门组织17家企业赴亳州开展现场招聘、校企对接和带岗直播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市就业人才中心组织了奇瑞汽车、格力电器、美的厨卫、溜溜果园等17家优质企业1200个岗位参加在亳州产业园区举办的“2021年春风行动亳芜专场招聘会”,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组织亳州技师学院等6所学校的960名学生到场洽谈。同时,我市奇瑞、格力、美的等12家芜湖重点企业与亳州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亳州技师学院、亳州工业学校、亳州汽车工业学校、亳州机电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校企对接洽谈。威灵电机,奇瑞汽车,格力电器,美的厨卫等6家企业参加带岗直播招聘。在两天的招聘活动中,市就业人才中心、招聘企业现场发放芜湖市情、企业简介、岗位信息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着力引进亳州优质人力资源前来芜湖就业创业。

    截至3日中午,17家企业现场收到求职简历53份,6家直播企业收到求职报名30余人。求职报名将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