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春节期间芜湖人社信息化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1-02-26 12:01 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芜湖市人社业务咨询、线上服务等持续为群众提供服务,人社服务不放假,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一是咨询服务不间断12333咨询中心和社保卡服务中心为全市群众提供在线咨询和社会保障卡咨询服务,确保咨询服务与平时保持一致,满足群众春节期间咨询需求。

线上办理更便捷积极推进社保业务网上办、指尖办,陆续开通了社保卡网上申领、养老认证网上办理、社保卡信息网上查询等线上业务。通过皖事通、芜湖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申领社保卡和办理线上业务,实现“不见面”办事,为群众提供更周到便捷的服务。

业务宣传更贴心通过人社部门宣传矩阵、全媒体宣传平台、银行网点等渠道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网上办理社会保障卡业务,使用电子社保卡服务页面查询社保信息、办理业务,方便群众掌握最新最全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