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芜湖市县区联动举办招聘会 “线上线下”组合招聘掀起服务企业用工热潮

发布日期:2021-02-20 08:18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人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9日(正月初八),芜湖市县区联动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404家企业提供岗位1.68万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765人。其中,举办网上直播招聘会5场,135家企业提供岗位2200个,浏览量25.28万人,收到报名940人,网上直播招聘会掀起芜湖招聘热潮。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春节期间“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芜湖市人社局一是制定专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突出抓好“外地员工留芜”政策落实、征集招聘岗位引导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地就业。二是布置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市场招聘、网上招聘和直播招聘,全力服务企业用工。三是汇总各县市区、开发区“补贴政策”和“企业招聘信息”,在“今日芜湖”、公交站台、出租车、人社网站和推送短信广为宣传,使我市“稳岗留工”补贴政策和招聘信息家喻户晓。局属就业人才中心收集全市476家重点企业的7.07万个招聘岗位制定“稳岗留工”专栏,向全市283万名劳动年龄段人员(含26万名返乡人员)推送我市“稳岗留工政策和招聘信息”链接,在安徽省公共招聘网、市人社局网站、芜湖人才网页、“今日芜湖”、57个公交站台、全市出租车等广泛宣传“芜湖市稳岗留工政策和招聘信息”,“稳岗留工”专栏浏览量13万人次。

在当日的“线上线下”招聘会上,市就业人才中心:一是组织13企业99个岗位参加直播招聘会,观看人次4.06万人,收到报名简历240份;二是联办“亳芜直播招聘”,组织芜湖5家企业提供岗位35个,观看人次1.02万人,收到报名简历18份;三是组织47家企业提供3900岗位参加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60人。无为市:组织12家企业提供530个岗位走进社区招聘,370人进场,收到报名简历32份。南陵县:15家企业参加线上直播招聘,提供岗位数436个,观看人数2.7万人,投递简历388人。镜湖区:组织6家企业30个岗位进社区,110人进场,收到报名简历5份;弋江区:开展“送岗位进社区”活动,18家企业提供岗位1200个,收到报名简历80份。鸠江区:30家企业参加网络直播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个,10万人进场观看,收到报名简历300人。湾沚区:4个乡镇举办现场招聘会,92家企业提供3200个岗位, 1500人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760人;繁昌区:组织57家企业参加网络招聘,提供442个岗位,观看人数2.5万人,收到简历202个;经开区:组织15家企业参加线上直播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200个,观看人数5万人,收到报名简历180人;组织94家企业5900个岗位参加现场招聘,达成就业人数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