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直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1:03 来源:芜湖市人社局 作者:劳动监察科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

 会议传达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冬季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问题梳理调度春节前欠薪隐患风险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做好下一步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劳动关系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会议强调,做好春节前根治欠薪工作,直接关系到农民工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责任和底线所在。

 江红梅副局长针对当前根治欠薪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七个再”的要求政治站位再提高,隐患排查再深入,执法力度再加大,舆情管控再强化,信息化监管水平再升级,行风建设再抓严,整改问题再回看。各县市区开发区要以冬季专项行动为抓手,压实责任抓细抓实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任务落实,力保每一位农民工都拿到钱回家过年。

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